消失柜子

欢迎来到我的海域

学长们的场合||by摄影师•唐

合宿最后一期||关于九洲的照片(有感)

虽然大家的表情和动作往往卡在了很尴尬的时候

但是确实他们眼中彼此真实的样子

好喜欢他们在一起的氛围




01

首先是合照

这应该是第一张合宿的合照吧

jojo为什么不设置一个定时拍照呢

好可惜照片里没有你吖

一家人应该要整整齐齐!


02

为什么齐齐和凯凯一副不太聪明的样子



03

这张照片再结合之前的那个单人照

我合理怀疑JOJO的满天星的身份了hhhh

不过蒲蒲真的好有猫猫的属性

不愧是你


04

石凯弟弟真的是一如既往的搞怪呢

不过我想说,jojo是你飘了石凯拿不动刀了?

不怕他直接过来夯你么?


05

齐齐的半永久扶领带变成了剪刀手了?

wdm真的太可爱可爱(๑• . •๑)了


06

周•行走的画报•峻纬实至名归

韬韬和蒲蒲和峻纬一起显得软萌软萌的

还有……显得峻纬……很黑


07

噗喷喷是在干嘛?拿手戳脸?

我想起了蒲艺馨~

话说九洲的照片里面明明出现的次数应该是最多的吧,单人照也是最多的(不过我没放在这嘿嘿)


08

温柔|搞怪|慈祥

hhhh我真的没有夹带私货


09

九洲你看韬韬凶你了


10

九洲你真的好喜欢挑做饭的时候照照片吖

不过很喜欢这样的风格

好有生活气息~


11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正片里面只看到了峻纬和凯凯打球

小周同学抱着杆子是干什么

弟弟行为(●°u°●)​ 」


12

感觉韬韬还是不太适应镜头吧之前jojo几张照片都看起来不太自然

可是这张笑得好开心哟

合理怀疑是大家打算整蛊蒲蒲

我真的没有嗑   真的没有  没有  没有


13

小周弟弟实锤!!看个书干嘛嘟嘟嘴吖

小齐这个景点打卡般的画风真的是xswl


14

又是在厨房忙碌的两个人

这应该是最后一天吃火锅了吧

真的超超超喜欢这个厨房~~~


15

大家要走了~合宿生活告一段落

星光璀璨~

另外,jojo我想要这个角度的照片吖,你没有放大合照啊wwww


16

这个座次我很满意!

南北纬钧skdd九明


谢谢jojo的镜头带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大家

更有生活气息

是你们彼此眼中的好伙伴

七个男孩子带来的感动

除了我磕到了的快乐以外

我想说

你们说你们不是万丈光芒

而是和我们一起成长的友伴

但是我们又何其有幸能在黑暗的路上

遇见发光的你们

以后我们会在你们的身后点亮灯

把光与热传递给更多的人

让更多人知道有七个很好很好的男孩子

曾经鼓舞我们 带领我们

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